欣欣子的粉丝

看名柯2年了,喜欢历史,是个史同女,超爱玩忘川,嗑帮良,李杜,刘霍,卫霍,凤征,政斯,汤冯,也喜欢看古装剧

当忘川名士观看现实中的使君

来看看忘川使君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吧

(   )里的内容为使君的一天

  从使君离开忘川,已经过了二十多天了,某一日,麒麟在桃源居里闲着没事干,意外打开了三世镜,结果上面出现了一行字,使君的一天,他立刻召集名士前来观看

  (使君从床上爬起来,一边吐槽这个破学校这么早上学,一边叠被子穿衣服,吃完饭,使君和自己的同学一起上学,听说对方入坑了忘川,她立刻兴奋的说道:“什么?你入坑忘川了,那你磕什么CP呀?”那个同学有些不解的回答“磕CP?什么CP?玩这个用磕CP吗?”使君露出了惊讶的表情“玩这个游戏得磕CP,不然这个游戏的玩的一点意思都没有”,那同学说给他推荐几个,使君非常得意的说道“肯定是我的本命邦良了,我跟你说,这对CP吧啦吧啦吧啦吧啦”使君足足唠叨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给那个同学讲明白了)

  刘邦:?

  张良:?

  项羽:原谅我不厚道的笑

  冯梦龙:嘿嘿,又有新题材了

  其余名士:使君的思想,未免有点超前(上历史课,历史老师说秦始皇是暴君,使君一百个不服气,一下课就嚷嚷起来:“政哥怎么可能会是暴君,不合理,一点儿不合理”,接着开始宣传忘川有多么好,在使君不懈的努力下,又成功拉两个人入坑,她一边宣传忘川,一边宣传忘川CP,例如,忘川磕CP就磕政斯,政哥的偏爱只给的斯相,李杜CPyyds,偶像和小迷弟的组合真的绝了,诗仙和诗圣的神仙组合,磕不了吃亏,磕不了上当,忘川CP要磕就磕政斯,李杜和邦良)

  嬴政:暴君,呵,朕这一辈子,没干过什么愧心的事,为何后人,会如此评判朕,统一六国,建立秦朝,朕,怎么就成暴君了?

  李白:使君这句粉丝与小迷弟,我还算是认可,可是我跟子美兄什么时候成CP了,我们两个什么事也没干呢?

  李斯:我和,始皇陛下?这种组合,我还是第一次见

  佛印:看来斯相你还是浅显了,别说你跟始皇陛下了,太宗陛下与玄成先生,则天陛下与怀英先生,汉武陛下和霍将军,种种这样君王与臣子的组合,早就出现在冯梦龙先生的话本子里了,只是这件事还一直瞒着你们,所以你们不知道,除了你们几个,几乎整个忘川都知道这些CP了

  所有被提及姓名的人:(看向冯梦龙)冯先生,我们可否,与,你,好,好,聊,聊!!

  冯梦龙:(感受到危机感)哈哈,那个,我今日有事,就不陪各位了,改日再见!!!

  后续

  当使君从现实回到忘川之后,总感觉名士们怪怪的,一个两个的都围着冯梦龙转,打转不说,还一直在窃窃私语,有时一起发出一阵阵笑声,使君特别纳闷,忘川名士平时不都排挤冯梦龙吗?如今什么时候和他关系这么好了?不过使君转念又一想,他们关系好了,自己也省事了不少,是件好事啊,她浑然不知,自己的“私生活”已经被名士们看了个干干净净了

  使君:你们怎么能这样!!!

评论(1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